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年了仍信CIA頭子要娶她/「要幫大衛反恐」女博士出書護愛情

被國際詐騙集團盯上的物理女博士劉淑貞,堅信跟「美國情報頭子大衛」的戀情會開花結果,還寫書「自曝情史」,為未婚夫籌措「打擊恐怖份子」經費。(記者顏宏駿攝)

被國際詐騙集團盯上的物理女博士劉淑貞,堅信跟「美國情報頭子大衛」的戀情會開花結果,還寫書「自曝情史」,為未婚夫籌措「打擊恐怖份子」經費。(記者顏宏駿攝)

2013/10/14 06:00

父勸:回頭是岸別再丟臉了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2年前被冒牌CIA(美國中情局)頭子「David」,以假感情騙走4萬美元的女博士劉淑貞,至今仍堅信這段戀情,她最近把這段網路情史寫成長篇英文小說,昨天喜孜孜地捧著新書受訪說,「我已經做了該做的事,David可以用這本書的版權費,繼續指揮反恐任務」;對於劉女出書自曝情史,劉父則潑冷水,勸她「回頭是岸」,不要再「丟臉了!」

劉父說,女兒從小就是資優生,連出國留學都爭取到獎學金,豈料返國後就變了樣,家人曾帶她去求神問卜,也找來師長、親屬奉勸,但完全無效,他希望女兒放棄跟情報頭子結為連理這檔事,專心把精力奉獻在高科技研發上。

曾在台積電擔任工程師、擁有佛羅里達大學物理博士學位的劉淑貞(40歲),2年前透過網路,與自稱是美國四星上將的David墜入情網,對方告訴她即將出任CIA局長,後來劉女匯4萬美元給該男,對方寄給她美國運通旅行支票,劉女到銀行兌換時被識破是假支票而被法辦。

不過,劉淑貞堅信她所認識的David,就是CIA局長,還說David曾寫信給她,預告美國總統大選後會辭職下台,還擔心David下台後會遭恐怖份子報復,她為了成全David打擊國際恐怖組織的心願,把這段網路情史寫成長篇小說,讓David有經費繼續指揮國際反恐任務。

英文版厚700頁 亞馬遜上架

這本小說英文版「A Legend of Cyber-Love」厚達700多頁,已在亞馬遜網路書店上架,劉女日前「翻譯」成中文版,書名為「愛戀諜對諜」。

劉女在書中坦言,自己每天活在「楚門的世界」中,生下來就被特務監督,不管求學或求職都被賦予神聖任務,這任務也包括促進兩岸和平,而遇上大衛也是被安排的結果,她呵護「這段愛情」,就是幫「未婚夫」打擊國際邪惡勢力。

劉女從台積電離職後搬回彰化老家,到一間科技公司擔任軟體工程師,月薪為3萬元,2個月前公司希望她以「專案經理人」的身分進行觸控介面研發,待專案完成取得專利後才支付她費用。

劉女說,2年來她持續跟David保持聯絡,日前David還傳簡訊祝她生日快樂,她一直想到美國跟David相會,只是「盤纏用盡」,無法如願。

還譯成中文 花3萬自費出版

據了解,劉女透過網路出版社,花了新台幣3萬元完成出書心願,出版社則寄給她13本實體書,但截至目前為止,劉女仍未收到版權費。

劉父希望女兒「回頭是岸」,不要再執迷不悟,圖為他收集女兒相關的新聞。(記者顏宏駿攝)

劉父希望女兒「回頭是岸」,不要再執迷不悟,圖為他收集女兒相關的新聞。(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