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刮刮樂上茶室 87張刮中6千5

2013/09/26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男子林瑞春涉嫌搶走陳姓肢障婦販賣的4萬多元刮刮樂彩券,整疊彩券只刮得6500元,兌換彩金後到基隆及瑞芳一帶的「茶店仔」光顧;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員警埋伏4天,大前天逮獲林嫌。

陳婦昨得知林嫌到案,氣得大罵「好手好腳卻搶賺辛苦錢的殘障人士」,堅持向林嫌求償。

50歲的陳姓婦人8年前於上班途中,發生嚴重車禍,右腿行動不便,她還要養育老母親與一名肢障的女兒。19日中秋夜,她冒雨外出賣彩券,在板橋區湳雅夜市遭搶走87張共4萬3500元彩券;昨天她泣訴,要做兩個月白工才能補回損失。

她也呼籲新北市社會局,提供路權許可證給彩券販賣族,讓賣彩券為生的身障者得以存活。

板橋派出所所長陳冠宇說,30歲的林瑞春染有毒癮,專在台北市文山、新北市深坑等地找尋行動不便的刮刮樂彩券販賣者,先佯稱要買彩券,卻一把搶走整疊彩券,再將刮得彩券兌換彩金;警方依據熱心民眾提供的彩券大盜機車車號,由警員徐俊民尋獲棄車後逮人。

林嫌辯稱,整疊彩券他只刮得6500元,也僅承認在板橋犯案,但警方估計林嫌在雙北犯案10多起,正擴大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