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捷運調情 女伴露屁屁

外國白人將女生抱到腿上,又親又摸,到最後女伴的裙子逐漸上移,連屁股都跑出來了,還沒察覺。(圖取自網路)

外國白人將女生抱到腿上,又親又摸,到最後女伴的裙子逐漸上移,連屁股都跑出來了,還沒察覺。(圖取自網路)

2013/06/08 06:0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北高捷運鬥春光?高雄捷運4月才上演「龍騎士外套蓋頭口交」的活春宮,前天深夜台北捷運末班車也上演「短裙妹坐洋男露屁屁」。一名女子橫坐洋帥哥的大腿,兩人接吻撫摸時,短裙遮不住女子屁屁,曲線完美的兩個大圓弧畢露無遺;兩人渾然忘我,無視同車廂內乘客的存在,因而被乘客錄影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郭姓網友昨在網路放上一段12秒的影片,指出他搭捷運末班車時,看到一名外國白人將女生抱到腿上,「剛開始只是親吻,後來手就去摸女生屁股,女生的裙子逐漸上移,最後連屁股都跑出來了!」從影片中可發現,女方並未有制止舉動;郭姓網友說︰「在捷運上他們都敢這樣了,為什麼我不敢拍?」

不少網友發文,酸女子是「台灣之光」、「CCR把台灣女人名聲弄臭了」(註:CCR為Cross Culture Romance的縮寫,意指跨文化戀情)。

全國最大BBS站PTT八卦板、捷運板上也有一長串留言,「真心祝福,妳的屁股很圓潤」、「好屁屁,不露嗎」、「捷運形象廣告:浪漫異國戀,我們都是CCR捷客」,但也有人開罵「傷風敗俗,丟台灣人的臉」。

台北捷運公司昨調閱監視器畫面,指出這對男女昨晨零點33分在板橋站下車,當時車廂有25名乘客;北捷表示,根據法規,民眾發現有乘客做出令人反感、不雅動作,可用對講機告知列車員勸阻,若不聽,捷運公司可拒絕載運。

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分析女子的坐姿,是「橫坐」而非「跨坐」洋男的大腿上,沒有明顯的性行為動作;且畫面沒拍到洋男撩裙,也不能認定女子故意露臀,初判是「不慎走光」,故無法可罰。

捷運警察隊表示,高雄捷運日前發生的「龍騎士蓋頭口交」是在衣物覆蓋下有性行為動作,且雙方承認在外套覆蓋下口交,可能觸犯刑法234條「公然猥褻罪」,可處一年以下徒刑、拘役或3000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