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文要炸總統府 搞怪暴牙哥落網

鄧佳華落網時,坦承在臉書上張貼要「炸毀總統府」,只為引人注意。(記者羅正明攝)

鄧佳華落網時,坦承在臉書上張貼要「炸毀總統府」,只為引人注意。(記者羅正明攝)

2013/01/07 06:00

〔記者羅正明、姚岳宏/綜合報導〕想出名想瘋了?

自稱「帥哥FBI」、愛在網路上搞怪的暴牙哥鄧佳華,先前才自拍影片模仿槍擊要犯陳進興與白曉燕對話,引起網友撻伐,最近又在臉書上PO文說要炸毀總統府、除掉馬英九,結果這次踢到更大鐵板,昨天警方直接趕到他家把他抓起來。

18歲的鄧佳華到案後說:「沒真的要殺誰,PO文只是想引人注意而已」,昨夜被帶回警分局後,竟又抽空貼出:「我現在人在中壢分局…」,有網友說,果然只要能出名,什麼都沒關係。

警方查出鄧男來自單親家庭,平日與媽媽住在桃縣中壢市中央西路,媽媽的新男友也住在一起,他高中肄業後失業至今,是一名「靠母族」。

警方說,鄧佳華涉嫌於4日在臉書揚言「要前往總統府官邸,奪回國家未來的計畫書,為了正義,我會不擇手段…,市刑大也會在當天動用全部警力,黑道老大會出馬,到最後就是身為板橋白道教父的我,對上竹聯幫…,明天就會改變台灣的命運了。」

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有人說:「你這敗類怎麼還沒絕種?」有人預言他遲早會進牢。

鄧6日晚又在臉書PO文:「我已經派人在總統府放好炸藥,預計今晚12點要讓馬英九死無全屍」,有網友要求大家別幫他按讚,以免他越做越過分,還有人說:「ㄏㄏ順便炸死你自己」。

警方調閱鄧佳華歷來的臉書言論,發現言論長期偏激,並自稱是「白道教父」,想做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

警方昨中午前往他的住處埋伏,但他跑到新竹市會網友,晚間8點返家時被捕。他說,並非真想攻擊總統府,實際上也沒有放炸彈,只是抒發個人情緒,企圖引人注意而已。警方訊後將鄧嫌依刑法第151條恐嚇公眾罪、305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函送法辦。

鄧佳華日前把模仿陳進興的自拍影片貼上YouTube,立即引發網友痛批,3週前貼出道歉聲明,但行事作風繼續搞怪,被網友批評「別再污染YouTube」。

此外,鄧佳華自己也被人恐嚇,一名劉姓無業男上月31日在網上留言要槍殺「FBI帥哥」,之後再去跨年演唱會大開殺戒及「把最後一顆子彈留給自己」,刑事局在跨年倒數前1個小時將他逮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