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扮女裝 鬼祟逛烘爐地女廁

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土地公廟。(記者卓冠廷攝)

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土地公廟。(記者卓冠廷攝)

2012/03/17 06:00

〔記者卓冠廷/新北報導〕昨天清晨4點多,一名34歲蘇姓男子一身女性裝扮,於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土地公廟的女廁旁徘徊,路人覺得「怪怪的」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盤查,他聲稱自己是范姓女子,但壯碩的肩膀、低沉嗓音及滿嘴檳榔汁露餡,警方進一步查出他占有范女駕照、行照等證件達5年之久,全案依侵占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蘇男昨天一身女性打扮,除了粉紅色針織毛衣、黑色裙子及深色絲襪,頭上還戴著女性假髮。警方表示,除了肩膀較寬,背影看不出來是一名男子。

拾得女子證件 占用5年

警方徵得他同意後,進一步搜索身上證件,發現包包中確有他所聲稱的范女駕、行照。警方調查,蘇男於5年前在中和地區某間便利商店拾得范女證件,范女當時有掛失。蘇男則說,未使用該女證件「做壞事」。

據了解,蘇男已婚,有一個小孩還在讀國小,警方詢問蘇男為何要男扮女裝,蘇男說:「上網看到有人這樣做,覺得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