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舞廳爆火併 角頭殺角頭1危

高雄華納舞廳3天二度發生酒客毆鬥。(本報記者攝)

高雄華納舞廳3天二度發生酒客毆鬥。(本報記者攝)

2011/09/10 06:00

腹部中2槍 摘除1顆腎臟

〔高雄採訪小組/綜合報導〕高雄市「華納舞廳」昨天凌晨淪為黑道殺戮戰場!兩票道上兄弟從包廂內打到走廊,少壯派李姓角頭「家賢仔」腹部被開2槍,摘除一顆腎臟,仍未脫險,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涉嫌開槍的「死亡仔」施姓角頭等人。

警方查出,涉嫌開槍一方是由綽號「死亡仔」施姓角頭為首人馬,他和「家賢仔」都是高雄近年崛起的知名角頭,昨雙方在警局內互嗆:「代誌不會就此善了!」且有近百名古惑仔徹夜聚在「家賢仔」急救的阮綜合醫院外,頗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形勢;唯恐發生連串尋仇火併,高市刑大、新興警分局正嚴密監控。

有人遺失手機 引發幹架

參與毆鬥者供稱,昨天凌晨1點多,李姓角頭「家賢仔」(29歲)夥同6人,到七賢二路「華納舞廳」206包廂飲宴,席間,有人遺失手機,懷疑某舞姐手腳不乾淨,但她否認,轉檯到201包廂時,她向施姓角頭「死亡仔」(29歲)訴苦,「家賢仔」的王姓小弟獲知後不爽,去「死亡仔」的包廂興師問罪,和綽號「大漢B寶」陳某幹架結樑子。

舞廳幹部擔心爆發衝突,刻意將「家賢仔」這一方移到212包廂,詎料,「死亡仔」後來還是於凌晨4點多,率8名同夥闖進212包廂,喝令「全部坐檯舞姐都出去!」

包廂一路打到舞廳大門

雙方一言不合,隨即爆發混戰,從包廂內打到走廊,「家賢仔」和黃姓小弟被打,倒在走廊,舞廳樓下其他「家賢仔」小弟聞訊趕往支援,「死亡仔」涉嫌掏出一把克拉克手槍朝倒在地上的「家賢仔」腹部連開2槍,震懾住在場舞客;雙方人馬又從二樓逃生梯打到一樓舞廳大門。

大批警力趕抵時,雙方人馬還在舞廳外互毆,嚇得舞客與過往人車紛紛走避。

身中2槍的李某,肝、膽、腎與大腸都受創,被送往阮綜合醫院搶救,院方緊急摘除他一顆腎臟,保住一命,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側面了解,道上已有人發出「通緝令」,「死亡仔」等人儼然已成黑、白兩道緝捕要犯!

舞廳3天2起酒客衝突

據了解,這起槍擊案已是「華納舞廳」3天內第二度發生酒客毆鬥衝突。9月7日凌晨4點,另有多名舞客在門口遭人持棍棒伏擊痛毆,警方不排除兩起衝突有因果關聯。

兩幫兄弟在華納舞廳爆發嚴重毆鬥衝突,知名角頭「家賢仔」混戰中遭人持制式手槍近距離朝腹部連開2槍,倒臥血泊。(本報記者翻攝)

兩幫兄弟在華納舞廳爆發嚴重毆鬥衝突,知名角頭「家賢仔」混戰中遭人持制式手槍近距離朝腹部連開2槍,倒臥血泊。(本報記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