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輾屍跪靈堂哭假的 竟打家屬逼簽和解書

彭偉明暴力討債集團到被害人家噴漆討債。(記者蔡淑媛攝)

彭偉明暴力討債集團到被害人家噴漆討債。(記者蔡淑媛攝)

2011/06/21 06:00

彭偉明暴力討債又被逮

〔記者蔡淑媛、楊政郡/台中報導〕去年5月台中市爆發「輾屍案」,且有同行多名黑衣人向警方嗆聲,引起社會撻伐,當時駕車撞死黃婦的彭偉明與輾屍男子張惟勛,3天後在媒體面前,從台中市立殯儀館入口,一路跪爬到黃婦靈前上香道歉,但事實上,彭嫌在案後仍惡性不改,還恐嚇毆打黃婦胞弟,逼簽和解書;對照事後的種種劣行,難怪當時就有人認為彭嫌是在壓力下配合演出下跪戲碼,根本不是真心道歉!

台中警方表示,彭嫌在輾屍案後又與男子王建民共組暴力討債公司,警方昨天破獲該討債公司,逮捕彭嫌等9人。

去年5月,彭偉明(26歲)駕車撞死黃姓婦人,張惟勛開車輾屍嗆警,警方瓦解2人擔任重要幹部的犯罪集團幻風車隊,張已入監服刑,但彭嫌等待判決結果,期間惡性不改,甚至變本加厲。

警方調查,去年8月,彭嫌率眾到彰化暴力討債67萬元,向鍾姓被害人嗆聲恐嚇台中暴力事件的新聞人物就是他,揚言要對方好好償還債務問題,不然找另一組處理,事後還將鍾某住家潑漆、噴漆「欠債不還」。

今年初,彭嫌再與同是幻風車隊成員的王建民(29歲)另組台盛公司暴力討債,1月與旗下小弟跟蹤張姓婦人接送小孩上下學,還上門討債罵三字經,嗆聲「報警移送法院也不怕,要在住家公司站衛兵」。

持槍恐嚇女友給分手費

今年3月,彭嫌不滿黃姓女友太晚回家,持槍脅迫黃女自打嘴巴,並拍下錄影帶放上網,女友不堪暴力要求分手,彭嫌恐嚇簽下45萬元本票做為分手費,事後更向黃女母親及外婆恐嚇討債。

面對輾屍案,彭嫌於去年案發時,與張嫌在輿論壓力下到死者黃婦靈堂下跪道歉,今年與家屬談和解時,卻恐嚇毆打黃婦胞弟,脅迫簽下和解書,黃婦胞弟忍痛到台中地方法院遞和解書,被法官看出神情與言詞都有異樣,深入追查內情,才未讓彭嫌得逞。

警方長期調查,昨天兵分多路查緝討債公司,逮捕彭嫌及王嫌等9人,本月23日法院將對黃婦車禍致死案做出判決,彭嫌否認這些暴力、討債案是他做的,警方仍依恐嚇、傷害及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彭偉明(右)跪爬到黃婦靈前上香致歉。(資料照)

彭偉明(右)跪爬到黃婦靈前上香致歉。(資料照)

彭偉明(白衣者)與暴力討債成員被捕。(記者蔡淑媛攝)

彭偉明(白衣者)與暴力討債成員被捕。(記者蔡淑媛攝)

彭偉明帶旗下小弟到KTV鬥毆。(記者蔡淑媛翻攝)

彭偉明帶旗下小弟到KTV鬥毆。(記者蔡淑媛翻攝)

彭偉明持槍恐嚇女友自己掌摑和簽下45萬本票作分手費。(記者蔡淑媛攝)

彭偉明持槍恐嚇女友自己掌摑和簽下45萬本票作分手費。(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