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義之星每戶兩億起跳 名人雲集

2010/03/23 06:00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信義之星」位在信義計畫區,是台北市知名頂級豪宅,根據房仲業掌握行情,最新房價約在每坪170萬元上下,每戶約2億元起跳。

「信義之星」基地約5千坪,總戶數有120戶,坪數從115到345坪,2002年完工時,以每坪約75萬元左右開賣,隨著房市走出谷底, 「信義之星」房價也水漲船高,跟2002年相比,每坪漲了約100萬元。

居住此地的名人,最常被提及的有歌手張惠妹、克緹國際董事長陳武剛、特力集團董事長何湯雄、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女朋友張瓊玲等,企業界名人不少,但因為狗仔太多,已經讓一些人決定轉手,歌手阿妹就決定賣屋,以保護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