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仿冒 赫見名貴Vertu手機

2010/03/17 06:00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台北縣刑警大隊昨破獲大批仿冒名牌包、名錶及手機,甚至有原價高達24.5萬的Vertu法拉利手機及IBM電腦等仿冒3C商品,都銷往聲色場所,估計侵權市值達1000多萬,全案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台北縣刑警大隊長周幼偉說,縣刑大昨赴北縣三重市中正北路民宅,查扣66個LV、GUCCI名牌包、零錢包及50支知名品牌手機,及24支OMEGA、卡地亞、勞力士名錶,逮捕39歲男子謝德樹。

偵六隊長李中宇說,除了常見的中國製仿冒皮包、手錶,還搜出仿冒版3C商品,包括50支名牌手機,其中部分商標遭「變體」,令人望而噴飯,例如掛名NOKIA手機卻變成NOKLA或NCKIA,具有觸控螢幕、可收看電視還可上網,但機殼非常粗糙,還有化學原料臭味。

現場也查獲5支仿冒的Vertu法拉利鎢鋼手機,快速鍵還鑲有仿鑽,這種款式真品約14萬,包括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婦、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知名藝人瑪丹娜及成龍都是愛用者,但謝嫌供稱僅花3000元就取得,準備以4000到5000元賣出。

李中宇說,被查獲的7台IBM電腦外殼極新,但處理器是已停產的Pentium II等級,機殼外卻貼有雙核心貼紙,疑似仿冒品。

謝嫌供稱這批商品是由中國廣東沿海購入,陸續以跑單幫方式夾帶回台灣,專門到台北市聲色場所賣給酒店小姐、少爺,有時候也賣給酒店客人,謝嫌還自備型錄提供訂貨、宅配服務,才賣出幾件就被查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