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麻價格 每盎司12000元

2009/07/26 06:00

記者邱俊福/特稿

大麻因吸食起來菸味相當重,倘若在PUB吸食,大都會選擇在較隱密的包廂內,不然非常容易被店方安全管理人員發現,因此就警察與相關業者了解,目前吸食大麻在PUB內已較少見,反而是K他命取代搖頭丸,成為青少年新寵。

就PUB業者了解,外面大麻價格每盎司約市價1萬2000元,且買賣都以每盎司計算,買家再自行捲成大麻菸吸食,而以一根根大麻菸在PUB內販售的狀況,大多是黑道幫派所為。

通常,會吸食大麻的族群,皆為具有一定經濟能力如演藝圈人士,或國外留學的男女、外籍人士,且因大麻為毒品,加上菸味重,一般PUB業者都相當留意,怕警上門。

有業者坦言,客人要在PUB內吸食大麻,都會在VIP包廂內,不然這些吸食大麻的族群,都是在家中,或者尋找汽車旅館等其他較封閉的地點與朋友「共享」。雖然吸食大麻在PUB內已較少見,但以往警方也都有查獲的相關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