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燕遭車撞斷手 怒告傷害

楊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楊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08/11/27 06: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楊燕,今年7月間搭乘整型醫師王篤行的車返家,途中與王姓男子所開的車發生車禍,楊燕右手骨折,怒告對方傷害;王篤行昨天前往大安警分局作證,全案因而曝光。

現年65歲的楊燕(本名楊欣燕),1978年嫁給在紐約開業的心臟科醫生陳英勵,退出歌壇,30年來旅居美國,兒子如今已是耶魯大學醫學院高材生;楊燕每年固定返台探視友人。

今年7月18日,楊燕至北市萬華探視友人、整型醫師王篤行,晚間10時許,王駕車載楊女返回信義路住處,行經敦化南路巷內與仁愛路小巷交會口,遭遇橫向而來王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兩車皆煞車不及,車頭對角撞個正著,楊燕右手當場骨折,就醫固定後,楊燕當晚即至敦南派出所報案,控告對方傷害;雙方至今仍在協調中。

楊燕的歌聲叱吒70年代華語歌壇,1969年18歲還在就讀政工幹校時,奪得正聲廣播電台歌唱冠軍,步入歌壇,以日本改編的「蘋果花」一炮而紅,蘋果花歌后美名縱橫歌壇10餘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