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準老公 酒駕載美眉

2005/06/19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千里迢迢從中國上海趕回台北準備陪產的賈靜雯未婚夫孫志浩,昨天凌晨卻跑到台北市東區某PUB飲酒,並涉嫌酒後駕車被台北市信義警分局逮捕,當時他載的是另一名貌美女子。由於孫志浩的呼氣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72毫克,早超過0.55的酒測值標準,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據悉,孫志浩曾要求未婚妻賈靜雯到警局領他回去,但驟聞未婚夫酒駕被逮,賈靜雯可能基於氣憤,又礙於公眾人物身分,並不願意前往警局,後孫志浩轉而向其小舅求救。稍後的上午7點多,賈靜雯羊水破了,送醫待產。

酒駕當時坐在孫志浩旁的妙齡女子,面貌、身材均十分姣好,一點都不遜於已懷胎九月的賈靜雯,整晚都跟在孫志浩身邊。警方調查,孫志浩涉嫌酒駕的這輛黑色進口休旅車車主,正是這名女子,孫志浩還當場以國、英語向這名美眉說,所有的拖吊保管及罰單費用,他會全部負責。

前一陣子才被指稱嫁入「假豪門」的賈靜雯,當時對外表示:她嫁的不是豪門,是否為豪門也不重要,只要老公對她好就行了!

昨天凌晨1點40分,孫志浩所駕駛的休旅車行經信義路5段與松仁路口,想趁深夜周邊無人,不顧燈號指示違規左轉時,卻沒發現旁邊就是信義警分局,此舉恰巧被正要出勤的信義交通分隊員警看到,立即將車攔下盤查。

車窗搖下,員警取走駕駛的身分證件,正準備依法告發,此時員警卻聞到車內滿佈酒味,而駕車的年輕男子更是醉眼迷濛,苦笑著看著他,員警立刻將車內2名年輕男女帶回旁邊警局,進行酒測。

剛開始,員警並沒認出駕車的年輕男子是何許人也,只是覺得他十分面熟,另一名身為星迷的警員定睛看著他,又看看駕照,「孫志浩」,不就是那個讓賈靜雯懷孕訂婚,名氣還登時暴增的多金年輕帥哥嗎?

明年才滿30歲的孫志浩向警方表示,前天晚間10點多,他與許久未見的友人,約在仁愛路與安和路口的某間PUB喝酒談天,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加上久未相見,所以喝了一點酒,雖然談興正濃,興致高昂,但也僅止於5杯威士忌,當時覺得自己還沒醉,所以才自告奮勇,駕駛女性友人的車子送她回家。

孫志浩被移送至信義分局刑事組後,2名男女親友趕往關切,一直到昨日凌晨4時許,檢察官回傳准予先行離去文件後,警方才將孫志浩交由親友帶回,全案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