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4港妓 巴基斯坦狂魔落網

香港妓女被殺事件,警方將被害人屍體運出。(香港明報提供)

香港妓女被殺事件,警方將被害人屍體運出。(香港明報提供)

2008/03/19 06:00

記者魏紜鈴/綜合報導

凌晨落網 起出被害人手機

香港近日爆發連續瘋狂殺人魔事件,連續4天共有4名妓女被以相同手法殺害,香港警方昨天凌晨逮捕一名從澳門返港的巴基斯坦籍男子,並從該男子身上搜出2支屬於被害妓女的手機。

澳門司警進一步表示,巴籍男子曾潛逃澳門,不排除是到澳門犯案。由於香港警方懷疑歹徒不止一人,是否還有涉案嫌犯入境澳門?待兩地警方查證。

香港警方昨天凌晨拘捕了一名持有香港身分證的24歲巴基斯坦籍男子,他涉嫌與近日多宗妓女被殺案有關,香港警方在澳門司警協助下,於上環港澳碼頭逮捕該名巴籍男子,並從他身上搜出2支屬於被害妓女的手機。

嫌犯落跑 澳門協助逮人

據悉,香港警方是在其中一名被殺妓女住處採集到嫌犯指紋,經調查發現嫌犯即將前往澳門,澳門當局協力合作,將嫌犯逮捕。

警長之子 住香港10年

據港媒報導,該名嫌犯是已故巴籍警長之子,住在香港10年,能講一口流利的廣東話。據嫌犯鄰居透露,嫌犯駕駛客貨車維生,經常聽見他與家人爭吵。

連續多日香港先後有4名妓女被殺害。前天下午第4名死者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跪屍於住所浴室地上,全身發腫出現屍斑,已死亡多時,香港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是在洗澡準備交易時,被凶手以毛巾掩口再勒頸致死。

香港妓女被殺事件,巴基斯坦籍嫌犯被香港警方逮捕。(香港明報提供)

香港妓女被殺事件,巴基斯坦籍嫌犯被香港警方逮捕。(香港明報提供)

香港妓女被殺事件警方起出多箱證物。(香港明報提供)

香港妓女被殺事件警方起出多箱證物。(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