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出所對面開賭場

許嫌經營的賭場就位在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箭頭處)前的巷子裡,行徑非常大膽。(記者陳儀珊攝)

許嫌經營的賭場就位在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箭頭處)前的巷子裡,行徑非常大膽。(記者陳儀珊攝)

2008/01/25 06:00

〔記者劉慶侯、吳岳修、陳儀珊、邱紹雯/綜合報導〕快過年了,各地賭場已經紛紛出籠!

台北市警局督察室昨會同信義警分局,在五分埔成衣商圈查獲以55歲男子張水龍為首、大型流動「四九」象棋麻將職業賭場,逮捕負責人及賭客共21人,起出上百萬元現金。

開張1天就被抄

更囂張的是,台北縣蘆洲警分局前夜在成州派出所對面巷弄民宅,破獲一處職業麻將大賭場,主嫌是40歲男子許自欽,他告訴員警,他以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怎料賭場才開張一天就被警方搗破,他的「天真」讓員警啼笑皆非。許嫌、手下及18名賭客共20人被捕,查扣36萬4500元賭資、1萬7050元抽頭金、賭具與帳冊等證物。

疑友人詐賭 找黑道恐嚇

此外,37歲婦人李淑貞,懷疑和她共同經營麻將賭場的吳姓婦人詐賭,專門設局詐騙她找來的賭客;李婦經多日觀察認定對方搞小動作,涉嫌夥同黑道分子向吳婦恐嚇取財,揚言若不吐出詐賭金錢,就要把她斷手斷腳,山區挖洞活埋,嚇得對方多日不敢回家,深怕連累家人。

台北市刑大偵三隊根據報案,昨日逮捕李婦和她的父親李世明,及另一名陳姓關係人均送辦;至於被害的吳婦也一併被依賭博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嫌犯李淑貞與吳婦為舊識,因兩人經常打牌各有不同賭友,於是合議在北縣淡水水源街租屋,共同經營地下麻將賭場,另再找來資金豐厚的張婦充當金主,每日各依招來的「賭腳」輸贏各自抽頭、現金拆帳。

未成年少女當組頭

新店警分局也有斬獲,昨天在深坑破獲隱身營造工地的天九牌賭場,當中出現未成年辣妹少女兼差擔任「小組頭」,開起無線網路簽賭桌,生意極佳,賭客12人全部被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