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服債務協商不歡而散…倒退嚕高速撞高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

高市議員李雨庭大寮服務處,遭不明車輛衝撞,屋內一片狼藉。(民眾提供)

高市議員李雨庭大寮服務處,遭不明車輛衝撞,屋內一片狼藉。(民眾提供)

2023/06/06 05:30

駕權利車 破門後落跑

〔記者洪臣宏、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雨庭大寮服務處昨晚遭到不明車輛「倒退嚕」衝撞,犯嫌撞破璃門後棄車逃逸,高市警局林園分局獲報到場採證,調閱路口監視器,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

幸好服務處當時沒人

市議員李雨庭表示,幸好當時服務處內沒有人,懷疑與下午的一起債務糾紛協商有關。李雨庭說,她助理的友人有債務糾紛,請這名助理幫忙處理,昨天下午雙方約在大寮截西路的服務處協商,可能因為「喬不攏」氣氛不好,另名助理打電話給她,因而請林園警分局中庄派出所前往了解,但員警到場時,雙方已經不歡而散,整個過程約卅分鐘。

李雨庭表示,昨晚六時許,一輛不明汽車突然衝進她的大寮服務處,幸好當時已經下班,服務處內沒人,但當時鐵門還未拉下來,車子就直接衝進來。李雨庭對這起暴力事件嚴重表達譴責與抗議,並要求警方儘速查辦!

犯案男被指參與協商

林園分局表示,從監視器看出有一名男子單獨駕車,以倒退方式撞進服務處,屋內一片狼藉,該名男子隨後下車離開。

根據民眾指認,駕車犯案的男子為下午進入服務處參與協商的其中一人,經查,犯案車輛為權利車,正釐清該男子身分查明事件原委。

民進黨高市黨團譴責暴力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幹事長林智鴻則表示,議員每日接受人民陳情案件,目標就是希望能解決人民問題,讓城市更進步,如今發生暴力報復憾事,完全不能接受,希望市警局儘速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