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林管處車逆向迴轉 重機騎士 撞車底亡

熱心車友民眾齊力抬起嘉義林管處貨車,搶救車底下的重機騎士。(民眾提供)

熱心車友民眾齊力抬起嘉義林管處貨車,搶救車底下的重機騎士。(民眾提供)

2023/03/20 05:30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一名二十歲劉姓男子昨騎重機單獨出遊,中午十二時許在台三線三一三‧五公里路段,距離中埔鄉阿婆灣尚約二公里處,與一輛逆向迴轉、橫越雙黃線的嘉義林管處觸口工作站公務貨車發生碰撞,劉男遭輾捲入車底,路過車友等人合力協助劉男脫困送醫搶救仍不治,公務貨車駕駛高姓男子酒測值零,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

警方調閱監視錄影畫面發現,事發時這輛公務貨車自產業道路轉進台三線,欲從嘉義往大埔方向行駛,在三一三‧五公里處逆向迴轉等候時,一台重機先行閃過,貨車前進橫跨雙黃線時,接著騎車下山的劉男疑閃避不及,連人帶車滑進貨車車底 ,劉男遭輾捲入左後方車底。

車友民眾齊力抬起肇禍車 送醫不治

公務貨車上的高姓、江姓兩名森林護管員下車後,與當時路過的車友及民眾協力抬起貨車,將劉男自車底拉出,並由在場的嘉市義勇特搜隊員游鎧豪為劉男施行心肺復甦術,再交由抵達現場的救護人員急救送醫,劉男頭部重創,胸及手部擦挫傷,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仍不治。

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說,公務貨車兩名同仁受輕傷,他們是假日山林巡視值班人員,原已自大埔往嘉義行駛,途中接獲山區樹頭疑冒煙,才於路口逆向等候及廻轉,欲往大埔方向行駛,而與重機發生碰撞,將協助劉男家屬善後事宜。

事發後,觸口工作站主任陳志彰立即趕至醫院慰問劉男家屬,劉父情緒悲痛,他表示待警檢偵查後,再進一步協商後續事宜。

台三線三一二公里處的「阿婆灣」是許多重機車友跑山聖地,彎道邊有一阿嬤所經營柑仔店,每到假日,阿嬤就會站在馬路邊大聲斥責壓彎的騎士,阿婆灣之稱因此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