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酒後被友爆打 續攤路倒不治

林男被人發現倒在仁愛鄉廬
山部落一處菜園農路駁坎(
夾腳拖處),送醫延至隔日
不治。 (民眾提供)

林男被人發現倒在仁愛鄉廬 山部落一處菜園農路駁坎( 夾腳拖處),送醫延至隔日 不治。 (民眾提供)

2022/09/15 05:30

〔記者佟振國、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廿八歲林姓男子十二日酒後遭卅八歲姓劉姓男子毆打,當天下午三時則被人發現路倒昏迷,經送醫急救延至十三日晚間不治,初步診斷為顱內出血,家屬接獲噩耗無法接受,指兒子被劉男爆打十多分鐘後才停手,劉男涉嫌殺人,也質疑警方辦案不積極。

劉男涉傷害致死15萬交保

檢警昨天初步相驗,擇日解剖釐清死因,劉姓、田姓男子昨自動到庭說明,檢察官訊後認劉男涉犯傷害致死等罪嫌重大,有羈押之原因,但無羈押必要,諭知十五萬元交保,田姓男子也涉有傷害致死等罪嫌,諭知一萬元交保候傳。

警方調查,死者林男在仁愛鄉從事農業臨時工,因無處棲身,女友協助,暫住劉男位於德鹿谷村的家,十二日上午十一時左右,劉男與林男為工作問題,以及不滿林把機車騎壞不修,雙方發生口角,劉男除掌摑對方,還疑似持棍棒毆打,衝突後即將林男趕走,由在場的田男開車將林載離。

林、田兩人行經精英村廬山部落買酒續攤,其中一家雜貨店老闆見林男走路搖搖晃晃,還一度跌倒,臉上也有傷痕,認為他已經喝醉,拒絕賣酒,二人轉往其他商店購買,之後就到廬山部落的一處菜園工寮續喝。

當日下午三時許,有人路過發現林男倒在菜園的農路駁坎下方,意識不清,趕緊通知田男,田男除打一一九,也自駕貨車將林男送下山,由消防隊救護車接駁送醫救治,延至十三日晚不治,家屬指控劉男涉嫌殺人,也質疑警方辦案不積極。

仁愛警方則表示,死者家屬於十三日下午四時報案,指劉男涉嫌傷害,立即展開偵辦,通知涉案的劉男、田男到案說明,以及衝突現場相關目擊者、雜貨店業者等人詢問,同時調閱監視器及田男貨車行車紀錄器,至於林男遭毆打到路倒昏迷相隔約四個小時,期間林男與田男在一起,還去雜貨店買酒,中間發生什麼事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