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女女配偶遭騙赴柬 操到流產強迫上工

刑事局國際科自泰國帶返留滯泰國的3名國人。(記者邱俊福翻攝)

刑事局國際科自泰國帶返留滯泰國的3名國人。(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2/08/19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對去年才結婚的女女同性配偶,借錢進行人工受孕後,為儘速償還欠款,同赴柬埔寨工作,才驚覺不是那回事,因業績未達標,遭精神及肉體雙重折磨,已懷孕另一半竟因此小產流血,隔天即被要求繼續上工未果,慘遭提水桶半蹲體罰,台、泰政府本月十四日聯手救出赴柬打工受騙的九名台人,這對配偶也在其中,獲救後相擁而泣。

兩人獲救回台︰不敢再碰這種工作了

台、泰政府當天聯手在泰國的曼谷機場,救出九名先前被騙赴柬國工作的台灣人,安排搭機返台,據了解,其中一對是去年才登記結婚的女女同性配偶,因兩人都很喜歡小孩,因此借錢花了二十多萬元人工受孕成功,卻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為儘快償還欠款,在臉書看到應徵海外從事文書工作。

他們覺得薪資高又可出國,機票錢由對方出資,當時與幾位台灣人一起搭機前往柬國,抵達後有專人專車接送載往工作地點,工作內容就是簡單的電腦打字、幫忙招募員工,但每天會訂定一個業績標準,未達標雖未遭到施虐或暴打囚禁對待。

事後回想,才驚覺工作內容有點類似「抓交替」的概念,也因此造成這對配偶中已懷孕的另一半,某日晚上突然大量出血,當下才發現花錢好不容易才成功的人工受孕,小孩竟因此流掉了,原以為可獲得短暫喘息,沒想到隔天就被要求繼續上工,他們不從竟遭提水桶半蹲體罰,接下來就接獲公司通知要被調往他地,原因是「業績不好,調地服務」,所幸在機場被及時救出,他們說以後再也不敢再碰這種工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