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年贍養費一毛不給 前夫遭擄暴打再丟包

監視器拍下謝男等人將林男擄走,載往五股山區爆打一頓。(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謝男等人將林男擄走,載往五股山區爆打一頓。(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7/10 05:3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軟爛男欠贍養費十五年!五十四歲林姓男子約二十多前娶小他十四歲的妻子、育二子,但因為林男經濟不穩,十五年前雙方鬧離婚上法院,法院判林男須每月支付三萬贍養費,但十五年來林男「推拖閃躲飄」不付錢,前妻上月底忍無可忍找表弟帶兩名友人擄林男上山,討要五十萬元未成,爆打他一頓後再載回市區丟包路邊,警方同日逮捕前妻等四人送辦。

據了解,林男的陳姓前妻十九歲妙齡時,嫁給時年卅四歲的林男,生下兩子,妻子嫌以開計程車為業的林男不夠努力,收入長期不穩定,夫妻為了錢常起口角,感情破裂,婚後七年決定離婚。

據指出,由於兩子由陳女帶,法院判林男須每月支付三萬元贍養費,但林男從未支付,期間陳女陸續向林男追討,卻屢吃閉門羹,林男總有藉口不給錢。

陳女積怨十五年,日前向謝姓表弟提及此事,謝男為替表姊出氣,策劃堵人討債。

謝男向表姊探知林男的計程車慣於停在板橋區長江路某停車場,上月二十七日清晨,謝男夥同二名友人前往堵到林男,要求林男支付陳女五十萬元贍養費,被林男拒絕。

雙方爭吵,謝男三人遂將林男強擄上車,載至五股山區痛毆一頓,三個小時後再載回長江路的停車場丟包,林男獲釋後,至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當日下午陸續逮捕陳女與謝男等四人到案。陳女否認教唆,謝男稱是自行決定、策畫。警詢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傷害等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