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美眉販毒首腦 「有錢花」…苦牢等著她

張姓美甲師的追求者送她紙鈔花束,代表「有錢花」。(警方提供)

張姓美甲師的追求者送她紙鈔花束,代表「有錢花」。(警方提供)

2022/07/01 05:30

美甲師當掩護 擁名車住豪宅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身材窈窕、外型亮麗的二十五歲張姓美甲師,住在七期豪宅出手闊綽,不料竟是販毒集團首腦,警方到她租住的豪宅搜索,除查扣黑市價近百萬元的K他命等毒品及贓款,發現擺在客廳的鈔票花束,還是追求者送的禮物,代表「有錢花」,張女被收押,台中地檢署日前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

控機、推播、收帳…分工細

黃姓男子涉嫌利用知名動漫「航海王」圖樣,做為毒咖啡外包裝,還以「茶葉」做代號,透過通訊軟體攬客販售,台中市刑大偵八隊去年底循線查獲時,查扣十餘包毒咖啡包、K他命及販毒所得十餘萬元,溯源追查發現,黃男所屬的販毒集團,是由張女負責供貨,再由旗下成員負責控機、推播、收帳與運送。

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發現外型時髦亮麗的張女,是有證照的美甲師,租住於中市七期豪宅,月租五萬元,出入以賓士車代步,出手闊綽,今年初持搜索票上門查緝時,一進門即發現電視櫃放置點鈔機,還有聚財擺件「海蟾蜍」,並供奉象徵財源的金雞與金虎神位。

毒品來源避重就輕 收押

此外,擺在客廳的花束,也是仰慕者以紙鈔摺成花朵,象徵「有錢花」,現場並查扣四百二十公克的K他命,及毒咖啡包、梅錠、分裝袋、存摺、手機、點鈔機、現金四十萬元等贓證物,合計查扣毒品近七百公克,黑市價近百萬元。

警詢時,張女坦承涉毒犯行,她供稱因美甲行業競爭十分激烈,才會鋌而走險,因對毒品的來源避重就輕,依毒品等罪嫌送辦,檢方聲押獲准,日前依組織犯罪、毒品罪起訴。

張女供奉象徵財源的金雞及金虎,發了橫財人卻被抓。(警方提供)

張女供奉象徵財源的金雞及金虎,發了橫財人卻被抓。(警方提供)

二十五歲張姓美甲師,竟是販毒集團首腦。(警方提供)

二十五歲張姓美甲師,竟是販毒集團首腦。(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