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炫富辣女無照3度酒駕 撞死失業貧工還想逃

網友肉搜出林筱路疑從事詐騙或傳播業,行徑囂張。
(記者吳仁捷翻攝)

網友肉搜出林筱路疑從事詐騙或傳播業,行徑囂張。 (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2/06/22 05:30

〔記者吳仁捷、溫于德/新北報導〕酒駕累犯致人於死最重可處無期徒刑,還要公布姓名、照片及沒入車輛等,酒駕的刑法及行政罰都已加重,仍然有人無視禁令,貪杯上路害人命!

駕BMW猛衝 工人來不及示警

常在臉書炫富並PO穿著火辣照的新北市廿九歲女子林筱路,不僅有詐欺前科,更有酒駕紀錄且駕照被吊銷,昨凌晨她第三度酒駕上路,駕駛新車價三百多萬元的BMW Z4敞篷跑車,在新北市淡水區高速將指揮交通的五十四歲方姓貧工撞成重傷,送醫不治,林女肇事後企圖肇事逃逸,被現場目擊工人攔下,還情緒失控對工人大吼大叫,警方對她酒測,酒測值高達 ○.七七毫克。

警方從跑車擋風玻璃全毀、車頭半毀研判,事發時全無剎車,將全案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並祭出無照等三張罰單;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以林女二○一四年間曾因酒駕被判刑確定,十年內再度酒駕並致人於死,已涉公共危險罪章中的「不能安全駕駛致人於死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死亡車禍發生在昨凌晨二時,林女駕駛Z4敞篷跑車,搭載二十八歲黃姓女子要返回新北市淡水住處,途經淡水區竹圍民權路與民生路口,該處進行路面加鋪工程,工作人員執行交管,林女酒駕恍神,高速撞上疏導交通的方姓工人,方男頭部、身體多處重創及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被攔下狂吼 醉到無法作筆錄

現場工人說,從遠處看到林女的車飛快開來,到工地前未見減速,有人想提醒方男小心,但還沒講,他就被車子撞上,林女肇事後還想逃逸,被工人攔下,竟情緒失控朝工人尖叫,工人聞到酒氣報案,竹圍派出所員警逮捕林女,經酒測嚴重超標,同車的黃女一併被帶回派出所。

身穿露肩裝的林女在派出所內一度醉到無法作筆錄,黃女見媒體拍攝,還緊抱她閃避,林女直到快天亮才清醒,稱與黃女在台北市中山區喝了幾杯紅酒,不知道撞到人,由於酒測值嚴重超標,警方懷疑她喝了不少。

最重可判無期、罰三百萬

警方查出,林女二○一四年七月內兩度酒駕被逮,昨凌晨再次酒駕致人於死,最重將面臨無期徒刑、得併科三百萬元以下罰金。

乘客未制止酒駕 可罰一萬五

同車黃姓女伴,未勸阻林女酒駕,依道路管理處罰條例新制,將被裁罰六○○○到一五○○○元,而林女十年內第三度酒駕被逮,將由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處處分是否公布姓名警惕。

無照、酒駕累犯林筱路昨晨在新北市淡水撞死方姓工人,從車頭受損狀況可見衝擊力量之大。(記者吳仁捷翻攝)

無照、酒駕累犯林筱路昨晨在新北市淡水撞死方姓工人,從車頭受損狀況可見衝擊力量之大。(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