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託友照顧2歲兒 短短4天滿身傷 檢起訴施暴男

單親媽託付2歲兒給友人,短短4天頭部、身體滿是傷,桃檢依傷害罪將涉案的曾男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單親媽託付2歲兒給友人,短短4天頭部、身體滿是傷,桃檢依傷害罪將涉案的曾男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22/06/18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梁姓單親媽媽因為需要工作賺錢,將兩歲大的兒子託給廿四歲曾姓友人照顧,豈料短短四天,兒子就滿身傷送醫,曾男避重就輕地說「只有打屁股」,說詞不被採信,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近日依傷害罪起訴曾男,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梁女因工作無法兼顧兒子,今年二月十二日委託曾男幫忙照顧,曾男疑因不堪男童哭鬧,在桃園區住處徒手毆打他的頭部、屁股及四肢,導致男童出現急性左側硬腦膜下出血、身體多處瘀傷送醫,梁女不捨兒子全身是傷,向警方報案控告曾男傷害。

曾男警詢時避重就輕,僅坦承有毆打男童屁股,其他頭部、四肢的傷不是他造成的;梁女證稱,二月十二日將兒子託給曾男照顧時都好好的、沒有任何傷勢,才四天就全身是傷送醫,中間也無將兒子託給其他人照顧,並有男童傷勢照片及醫院診斷證明。

檢方認為,曾男行為涉犯傷害罪,且對象為未滿十二歲兒童,將他起訴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