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騎機車偷水溝蓋 民代罵賊真可惡

彰化縣出現水溝蓋大盜,光天化日就下手,直接搬到機車腳踏墊上載離。(民眾提供)

彰化縣出現水溝蓋大盜,光天化日就下手,直接搬到機車腳踏墊上載離。(民眾提供)

2022/06/14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鹿港、線西一帶的水溝蓋遭竊,民眾發現竊賊都是在光天化日下偷走水溝蓋,直接放在機車腳踏墊,大搖大擺載了就離去。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找到竊賊,居民大罵「連水溝蓋都偷」!

和美警分局表示,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在線西鄉線西路民宅前水溝蓋被偷了,竊賊一口氣偷了八大塊,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四十八歲李姓男子嫌疑重大,李男昨天到案坦承犯行,卻辯稱因水溝蓋不好賣,就隨手丟了,也忘記丟到那裡了。

鹿港警分局指出,日前在福興穀倉前方馬路水溝蓋被偷了,循線追查到施姓男子所偷,施男騎著機車前來,偷了兩塊水溝蓋,就放在機車腳踏墊載走,警方循線找到施男,施男坦承犯行,供稱水溝蓋已經賣到資源回收場。

縣議員王國忠指出,竊賊下手的地方,水溝很深,近來雨水多,如今水溝蓋不見了,通道馬上變危險,民眾一不注意就很可能會掉下去,竊賊真是可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