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工匯兌利益 死黨索命

凶嫌王大賢在新北市停車場繳費準備離開。(記者許倬勛翻攝)

凶嫌王大賢在新北市停車場繳費準備離開。(記者許倬勛翻攝)

2022/06/12 05:30

青埔雙屍4命 殺人後2度變裝逃出境 凶手明顯預謀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青埔雙屍四命的凶手、卅五歲泰籍男子王大賢,受邀與同為卅九歲的泰籍台僑夫妻李邦勝、李芬芳合夥經營移工仲介,但王嫌認為勞逸不均,又被質疑處理帳目及匯兌業務時手腳不乾淨,萌生殺機,本月八日與李姓夫婦相約新北市土城區移工宿舍談判破裂,盛怒下持預藏鈍器擊殺二人,隔天清晨駕駛被害人的BMW X4休旅車到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連人帶車棄置,同天上午二度變裝後搭機潛逃泰國。

三人同在泰國長大

據悉,王嫌與李姓夫妻同在泰國清邁長大,三人家境優渥,李女因母、姊在台工作,輾轉得知仲介工作「有賺頭」,二○一一年來台依親,隔年取得我國身分證,二○一八年底與李邦勝結婚,在土城成立仲介公司,邀王大賢來台成為合夥人。

因為王男懂中文、泰文,李男讓他擔任移工宿舍管理員及處理匯兌業務,但長久下來,王認為自己像雜役,只領固定薪水無股份,而李姓夫婦日進斗金,今年將喜迎龍鳳胎又購豪車,因怨生恨埋下殺機。

不滿遭疑帳目不清

據了解,近期李姓夫婦對帳時認為帳目有問題,質疑王男手腳不乾淨,兩造八日晚間在移工宿舍談判兩個多小時,王嫌趁著夫妻倆鬆懈時,持預藏鈍器突襲,二人遭擊暈後,王再痛下殺手。檢警相驗發現,兩名被害人頭骨幾乎碎裂,李女還遭塑膠袋套頭直到窒息。

好狠!頭骨碎裂

王嫌作案後從李男身上取出休旅車鑰匙,至移工宿舍附近停車處繳費取車,將被害人屍體放進後車廂,九日凌晨開到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棄屍,下車時拎著簡便行李,接著二度變裝,搭乘九日上午十點四十分的星宇航空JX741航班逃往泰國。警方認為他預謀犯案、殺人及逃亡計畫縝密連貫,行徑冷血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