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男遭討債4煞毆打 喘不過氣喪命

桃園市曾姓確診男遭4人毆打而喘不過氣送醫急救不治,檢方發出拘票追查討債4嫌。(資料照)

桃園市曾姓確診男遭4人毆打而喘不過氣送醫急救不治,檢方發出拘票追查討債4嫌。(資料照)

2022/06/09 05:3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六十歲曾姓男子六日上午在桃園區永安路住處遭四名男子登門討債,卻突然喘不過氣,經在場李姓友人報案送醫,到院時失去生命跡象,醫院搶救雖恢復心跳,至七日上午仍告不治,醫院驗出曾男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警方昨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查出死者生前疑遭討債者毆打,家屬認為與死因有關,檢察官與法醫驗屍發現死者頭部有外傷,將解剖遺體釐清死因,檢方並發出拘票追捕討債四嫌,深入調查案情。

檢警調查,四男子登門向曾男討債時,曾男的一名友人在場,證人稱當時四人對曾男毆打、拉扯,曾男突然喘不過氣,李男打一一九報案,由救護車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救。

曾男到院時無呼吸心跳,經急救恢復,但仍於前天上午不治,院方初步診斷死者出現非創傷性腦部蜘蛛膜下腔出血,且經PCR篩檢為陽性確診者;死者胞弟報警對曾男死因認為與遭討債毆打有關,請檢警詳查,警方於昨天報請檢方相驗。

警方初步查出登門討債者為四十五歲簡姓男子及四十一歲陳姓男子,待拘提到案釐清案情,並追查另二男子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