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邵御軒奔喪不成 小弟打戒護科長嗆「給你死」

花蓮自強外役監環境清幽優美,是許多受刑人爭相申請移監的處所。 (記者王峻祺攝)


今年二月十五日晚間花蓮自強外役監獄戒護科周姓科長遭兩名幫派分子毆打。 (資料照)

花蓮自強外役監環境清幽優美,是許多受刑人爭相申請移監的處所。 (記者王峻祺攝) 今年二月十五日晚間花蓮自強外役監獄戒護科周姓科長遭兩名幫派分子毆打。 (資料照)

2022/05/31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卅歲男子邵御軒二○一五年八月間持制式手槍尋仇,槍殺高姓男子險致死,被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十二年六月徒刑,因被獄方認定「表現良好」,從花蓮監獄轉花蓮自強外役監服刑。

今年二月八日邵的祖母過世,他向獄方聲請返家奔喪,由於法務部公布「因應防疫升級具體措施」,自強外役監周姓戒護科長建議改以視訊方式進行,返家奔喪聲請遭駁回,邵男的小弟不滿,憤而跟蹤周姓科長並攔車毆打出氣。

警方指出,邵御軒所主持的「金虎佛堂」幫眾,在二月十四日參加喪禮時,見到邵男以視訊方式奔喪,得知聲請過程遭拒,剛滿十八歲的劉、黃姓二男不滿,準備替大哥出氣,隔日掌握周姓科長所駕車輛資訊後,從晚間六點開始跟蹤,在花蓮市德安一街見有機會,駕車故意從後追撞,確定是周男無誤後,先徒手毆打頭部,再取出預藏的球棒與辣椒水,以球棒朝頭部猛力毆擊,恫稱「給你死」,連周妻跟二歲小朋友都不放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