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上摩托車隊團訓嘉義飆澎湖 跨島載女落海 騎車友竟不知?

胡女落海目前仍下落不明,水上摩托車隊昨天一早就離開東吉嶼。 (民眾提供)


海巡人員漏夜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第五巡防區指揮部提供)

胡女落海目前仍下落不明,水上摩托車隊昨天一早就離開東吉嶼。 (民眾提供) 海巡人員漏夜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第五巡防區指揮部提供)

2022/05/30 05:30

疑點重重 胡女仍下落不明

〔記者劉禹慶、王善嬿/綜合報導〕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辦理水上摩托車訓練,共有廿四台、三十八人組成的水上摩托車隊,前天上午九點自嘉義布袋第三漁港出發,跨海到澎湖東吉嶼,其中來自台北的四十一歲胡姓女子,搭乘男性友人的水上摩托車在途中落海,誇張的是,這名男姓友人及車隊直到快到東吉嶼,才發現胡女落水不見了,通報澎湖海巡隊,胡女目前仍下落不明,而且她落海的確切位置、時間、過程都疑點重重待釐清。

海釣船說九時半就聽到有人落海

澎湖海巡隊調查指出,廿八日上午十一時許接獲第十三巡防區通報,指稱一團水上摩托車隊,早上九點許由嘉義布袋報關,前往澎湖南方四島的東吉嶼,卻在外傘頂洲附近,傳出後座附載的胡女落海不見蹤影,附近海釣船九時三十分聽到無線電呼救,主動加入搜尋,中午十一時搜尋未果後,水上摩托車隊登上東吉嶼才撥打一一○報案,請警方申請協助手機基地台定位,並聯絡胡女的家屬,警方因此轉報海巡處理,當天海、空搜索無所獲,昨天上午八點多,救難民間團體也投入救援行動。

不過當天傳出落海時間及位置眾說紛紜,有加入搜救的海釣船表示,廿八日早上九時三十分,就從無線電聽到有人落水,地點在海峽中線;可是澎湖海巡隊卻遲至十一時許才獲報,落海地點卻宣稱在外傘頂洲一帶。

海巡隊遲至十一時許才獲報

另外,除了時間地點通報不同,兩地海流搜尋方向就不同,搭載胡女的前座騎士向警方表示,不知她何時落水?快到東吉嶼時,才有胡女同行的友人說胡女不見了,胡女若穿救生衣,落水後會漂浮在海面上,同時還有同行水上摩托車,若見胡女落海及時就能伸出援手,諸多疑點待釐清。

水上摩托車隊稱回程沿路搜尋

而胡女尚未找到,水上摩托車隊昨天上午十一時就向東吉報關出海,宣稱要一路騎回嘉義布袋,沿路搜尋女子蹤影,更是異於正常反應。

胡女的父親及弟弟向海巡人員請求,希望搜救行動持續進行,早日尋獲胡女。記者昨打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網頁幹部電話,均未接通,透過臉書聯絡該協會幹部,也未獲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