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猥褻跌破眼鏡…林男獲社工最高榮譽獎 出書法官推薦

曾任某安置機構主任的林姓男子長期在社工界,外
型帥氣,圖為他獲頒「特殊貢獻獎」。 (資料照)

曾任某安置機構主任的林姓男子長期在社工界,外 型帥氣,圖為他獲頒「特殊貢獻獎」。 (資料照)

2022/04/19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某安置機構卅八歲的前林姓主任,因年輕帥氣、溫文儒雅,在安置機構的表現也獲得縣府肯定,除頒予特殊貢獻獎,還獲全國社工最高榮譽的「金」字獎,令不少女性傾心,不料林男爆出猥褻少男案被起訴,讓台東社工界跌破眼鏡。

自稱要拉安置孩子一把

林姓男子投入社工界已有十五年,六年前被台東某安置機構延攬擔任家園主任。他曾向媒體說,踏入社會工作者行列,就選擇進入兒少安置機構,因為接受兒少安置的小孩,多數是家庭功能不彰,受到家暴或傷害的孩子,最需要有人長期陪伴,拉他們一把。

他也曾登上國內知名演講平台,以平頭、穿牛仔褲的帥氣模樣,戴著耳麥講自己照顧觸法少年的故事,並自述賣雞排的阿姨說他很有愛心…,林姓主任自信又博愛的形象,成為少男少女的偶像。

任安置機構主任 收容少年當大哥哥

林男也出書講述自己在中途之家照顧少年的經驗,希望大家用更細膩的心去看待觸法少年,書籍獲得法官、還有知名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寫序推薦。

一名女性社工說,林男長期在社工界,外表及穿著都是型男,說起話來溫文儒雅,風度翩翩,讓人感覺是充滿理想的有為青年,有問必答且說話誠懇,很難得看到這麼斯文的人,爆出猥褻案,讓她很難置信。

涉猥褻少年還毆打恐嚇 起訴

根據檢方調查,林男擔任主任時被收容少年當作「大哥哥」,卻對他所照顧的一名少男「打手槍」,並對另名少男性騷擾,犯行就在院內。更扯的是,在東窗事發後,還毆打並恐嚇被害少年,檢方已依傷害罪及恐嚇罪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