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離譜!補教師要2童互摑 找學生錄影 打贏有獎

李姓補教師要兩名學童互搧耳光,
還找學生錄影。為保護兒童,圖經
變色處理。 (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姓補教師要兩名學童互搧耳光, 還找學生錄影。為保護兒童,圖經 變色處理。 (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2/03/17 05:30

一童被打到哭 家長找議員陳情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家英語補習班李姓男老師,上週五看見兩名小六男童推擠發生糾紛,竟下令二童互搧耳光,還叫其他學童錄影拍下,更戲稱:「隔日再打,贏的人可拿十五元獎金!」家長事後得知,找上市議員張錦豪陳情,並帶同兩名孩童驗傷,以及對李老師提出妨害兒少身心發展罪、強制、傷害罪等告訴;汐止警方昨天下午搜索補習班,帶回李男偵訊。

家長帶2童驗傷 對李老師提告

學童小恩(化名)的父親氣憤說,兒子回家後臉頰有明顯瘀青,詢問後得知是被同學打的,進一步追問竟然是他與同學小志(化名)在安親班內遊玩時,因發生推擠,被李老師看到,竟要求二人互搧耳光,老師甚至還找了一名學生錄影。

老師當時把整件事當玩樂,戲謔地說:「有氣勢唷!小心不要犯規,不然要被打兩下喔!」等語,小志當場被打哭。

小恩爸爸說,雖然補習班負責人與老師有表達歉意,但對孩子們身心已造成嚴重傷害,因案發時非老師自己動手,擔心貿然舉報會被大事化小,才透過市議員協助申訴。

張錦豪聽聞此事很痛心,與服務處駐點律師討論,認為老師行為已違法,遂請家長馬上帶著孩子們到醫院驗傷,對補習班及老師提告。新北市社會局獲報,第一時間派社工到醫院,安撫學童情緒。

汐止警分局長︰已查扣相關證據

汐止警分局長林詮峰指出,受理後即報請檢察官聲請搜索票和拘票,前往查扣、保全相關證據,全案妨害兒少身心發展、強制、傷害罪等方向偵辦,保障受害學童權益。

補習班表示,確實有讓學童互搧耳光的情況發生,但影像只是一小部分,當中有許多誤會,不單純是家長敘述的狀況,曾多次想向家長說明被拒,只能靜待調查,老師部分則視調查結果再做決定。

據悉,該補習班雖名義上為短期外語補習班,實際卻經營安親班業務,照顧學童課後輔導等工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