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匪持槍搶ATM 最小16歲

警方昨晚七時許在三峽區中正路二段、中原街口攔到嫌犯轎車,並喝令下車後,將三嫌壓制在地。(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昨晚七時許在三峽區中正路二段、中原街口攔到嫌犯轎車,並喝令下車後,將三嫌壓制在地。(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12/15 05:3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區昨下午發生超商ATM搶案,三名男子趁立保保全的保全人員補鈔,持槍闖入超商搶走一百二十五萬元現鈔,得手驅車逃離,過程不過兩分鐘,警方案發兩小時後,在三峽逮捕林姓男子等三嫌,並尋回被搶現鈔,令人驚訝的是,其中一名搶匪僅十六歲,全案朝強盜罪嫌偵辦。

趁保全補鈔 搶走一二五萬元現鈔

立保保全公司昨下午五時許,派員前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某超商ATM進行補鈔作業,預計補約一百二十五萬元的現鈔。

警方調查,這時以四十六歲林姓男子為首,帶領兩名分別為二十一歲劉姓男子與十六歲未成年犯嫌的同夥闖入,疫情期間人人都戴著口罩,店員原以為是一般顧客,未料三人直接朝ATM走去,林男及劉男各持一把手槍,喝令保全交出一百二十五萬元現鈔,得手後立刻駕車上台六十四線逃離現場。

案發兩小時後 警逮三嫌追回贓款

警方獲報調閱沿線監視器,鎖定車牌追人,昨晚七時許在三峽區中正路二段、中原街口攔到嫌犯轎車,警方喝令三嫌下車,三嫌就逮。

警方在車上搜出作案用改造手槍兩把,並尋回被搶的現鈔,林嫌等人被帶回蘆洲警分局偵查隊,由於夜間停止偵訊,今天將進一步訊問,尋回的現鈔也持續清點中。

由於凌雲路三段這處超商就在台六十四快速道路匝道附近,且林嫌等人似乎掌握補鈔時間,警方懷疑歹徒是有計畫犯案,詳細案情待製作筆錄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