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護理師男友身分/林秉樞7月在禾馨打莫德納

林秉樞被爆曾在禾馨旗下診所打疫苗。(資料照)

林秉樞被爆曾在禾馨旗下診所打疫苗。(資料照)

2021/12/14 05:30

〔記者蔡思培、謝君臨、鄭名翔、蔡淑媛/綜合報導〕林秉樞家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事件延燒,林被爆,曾在禾馨醫療集團旗下診所及台中榮總施打武漢肺炎疫苗。對此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解釋,林當時是禾馨某護理師的男友,是以同住人員身分接種殘劑,中榮則指,林施打疫苗符合規定。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她接獲檢舉,林秉樞第一劑在之前喬疫苗事件中引起軒然大波的台北禾馨系統內某一診所施打,第二劑則遠赴台中榮總施打。

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解釋,禾馨診所過去有開放殘劑給醫療人員同住人員,林當時是禾馨某護理師的男友,是以同住人員身分接種殘劑。林思宏昨重申,禾馨都是向北市府索取疫苗,但不知道林秉樞會不會對外聲稱,疫苗是他喬的。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林七月十五日至小禾馨民權小兒專科診所接種莫德納疫苗,當時疫苗只開放長者接種,調查發現林沒有第七類、第九類人員身分,照理說不能接種。但當時有些診所開放全年齡民眾登記殘劑,診所若有疫苗殘劑未施打,確實可能開放給診所相關人員。

陳智菡表示,將調查小禾馨民權診所當時打了多少殘劑。

中榮昨發聲明表示「林員至本院施打疫苗一切符合衛福部相關規定。」,台中市衛生局也查出,林男是以「近期出國」身分接種。對此,高嘉瑜昨受訪時僅簡短回應:「若有不法請法院去調查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