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撈1.68億元 盜賣毒品調查官 徐宿良稱妻不知情

2021/12/07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基隆站前緝毒組長徐宿良,涉嫌與毒梟勾結盜賣扣案毒品、狠撈一‧六八億元,徐將犯罪所得交給妻子李翠萍處理,買房買車買名錶首飾等,二人都被依「洗錢防制法」等起訴;徐昨天出庭坦言,調查局薪水加上業外收入,不可能賺到一‧六八億元,他天真以為不會被發現,從沒想過要隱匿金錢流向,所有錢都交給妻子處理,為了讓妻子放心,他稱說「錢是投資所得」,並向妻子保證「可能有點灰色,但不會做非法之事」。

桃園地院合議庭昨續開徐案準備程序庭,徐宿良在庭訊中坦言,除了調查官薪水,加上偶爾替人介紹投資、買賣機會的掮客收入,就沒有其他收入管道,不可能賺到這麼多錢,妻子也沒有收入;他將販毒所得如數交給妻子處理,但他平時不太需要花錢,身上最多帶兩、三千元跟一張悠遊卡及信用卡附卡。

徐妻將錢用來購買房產、名車、名錶、首飾、名牌包、基金、保險等,法官就此逐筆詢問釐清,徐宿良稱說,妻子不知這些錢是犯罪所得,為讓妻子放心,他誆稱錢是投資賺來,並保證「沒做非法之事」,當然妻子懷疑,他則回以「可能有點灰色,但沒做非法之事」。

徐宿良話語中不時提及以前有卡債,沒有房子,只能租屋居住,顯見過去經濟狀況並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