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打高嘉瑜 林秉樞兩次逼簽自白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表示,林秉樞暴打高嘉瑜後還拍影片。(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表示,林秉樞暴打高嘉瑜後還拍影片。(記者田裕華攝)

2021/12/05 05:30

〔記者簡惠茹、吳仁捷、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昨天表示,林秉樞上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暴打高嘉瑜打到全身是血、逼她簽下自白書,還用高的手機拍片,逼問她「是不是自己寫的?小馬是不是坐領乾薪?」馬文鈺說,林秉樞不是人,是惡魔,這段虐待人的影片將於今天交給承辦檢察官。

林打高打到全身血 還拿手機錄影

馬文鈺強調,林毆打高後拍下的一段娛樂影片,加上起獲的自白書,剛好是證據,將對林多告一條強制罪;此外,林逼簽自白書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在六、七月,第二次就是這次毆打之後。

他說,當時高嘉瑜全身都是傷、流著血,他拿高的手機錄影逼問「自白書是不是自己寫的、小馬是不是坐領乾薪」等語,高敷著冰敷袋已經快說不出話,還是被逼著說是。

馬文鈺表示,大家都說小馬你已經有自己的小孩家庭,這件事跟你什麼關係,但是林秉樞拿他為理由迫害高嘉瑜,還扯說與調查局副局長麻吉(要好),自白書拿去就可以羈押馬文鈺,高嘉瑜又因為他受了這麼多虐待,他當然要出面。

馬文鈺批飯店 錯失救人三大時機

馬文鈺也批評板橋馥都飯店是幫凶、共犯,錯失營救高嘉瑜的三大時機。馥都飯店總經理吳百彩回應說,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及配合偵辦,不能多說什麼,當時應該提供的關心、協助都做了,也沒有發現特殊異常。

新北市警方表示,檢方若收到高嘉瑜律師提供相關資料,預料會提交警方釐清,屆時不排除就訊或借提林秉樞,釐清凌虐犯行。

檢警追查被指遭掉包的白色豆腐頭,因二度搜索仍無所獲,加上當初拘提林男時,吳姓女子也在場,若確有掉包情事,不排除吳女知悉白色豆腐頭去向,擬以證人身分約談吳女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