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醫爺孫戀 判賠元配460萬創高價

國內腦血管手術權威杜永光。(資料照)

國內腦血管手術權威杜永光。(資料照)

2021/11/29 05:30

外遇生女 小三還受訪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現年七十三歲的國內腦血管手術權威杜永光,被控偷吃卅多歲孫姓正妹並生下一女,女嬰三個月大夭折後,杜不認帳,孫姓小三為女兒訴請認祖歸宗,獲判勝訴確定,這場相差近四十歲的「爺孫戀」震驚醫界,杜妻怒告丈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一千萬元,士林地院判兩人應連帶賠償四百六十萬元,創通姦案判賠元配的新高紀錄。

杜永光現為台北醫學大學台北神經醫學中心院長,是國內腦血管領域名醫,杜妻是杜永光就讀台大醫學院時的同學,兩人的兒女均已成年、就業。

杜妻指控,二○一七年五月,年約卅歲的孫姓藥廠女業務員,到台大醫院推銷時認識杜永光,杜不顧已有妻兒,同年七月和孫交往,孫二○一八年八月產下一女,女嬰三個月後死亡,但杜不認親,孫姓女子控告要求確認親子關係,獲判勝訴確定,她知悉後相當震驚,立即控告兩人通姦,但大法官去年宣告通姦除罪後,兩人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

杜妻以兩人行為讓她遭受重大痛苦,並以孫姓小三曾接受採訪稱,丈夫每週時常抽出二至三天跟她約會,今年初要求兩人應連帶賠償精神慰撫金一千萬元。

士林地院審酌杜男財力、杜妻配偶權受侵害程度、兩造社經地位等因素,判兩人應連帶賠償精神慰撫金四百六十萬元。可上訴。

這場婚外情也因杜永光拒絕認親,也不願意接受DNA鑑定,引起孫姓小三不滿,對杜男提告,高院判杜應返還孫代墊的扶養費、喪葬費共四十一萬餘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