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彰縣道139線防飆 今起2員警站崗

彰一三九線縣道二十K「死亡彎道」事故頻傳,警方決定從今天起,每天不定時派兩名員警,在彎道兩側定點站崗測速取締。 (警方提供)

彰一三九線縣道二十K「死亡彎道」事故頻傳,警方決定從今天起,每天不定時派兩名員警,在彎道兩側定點站崗測速取締。 (警方提供)

2021/11/29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芬園鄉縣道一三九線大彰路二十K「死亡彎道」,今年已有三起死亡車禍,相關單位除決議把撞斷的三十九支防撞桿補齊,並在路肩設置紐澤西護欄,警方還決定自二十九日起,每天不定時派兩名員警在彎道兩側定點站崗測速取締,並將在真人大小尺寸的「員警人形立牌」加入後,由真人、人形立牌不定期輪流站崗。警方呼籲,車友行經該路段千萬要遵守速限,不要心存僥倖,才能確保行車安全。

交通隊長林世明指出,他們發現近年來發生在該路段的死亡車禍,都是在非假日時間,今年這三起死亡車禍,也都是在星期一、三非假日的下午,警方為徹底降低該路段肇事率,決定實施「加強版」,亦即除原有星期六、日在該路段加強巡邏、逕行取締超速違規外,還將從今天起,每周一到周五不定時派兩名員警在彎道附近兩側定點站崗,實施測照取締勤務,此外,還將製作真人尺寸的「員警人形立牌」加入執勤,將由真人、人形立牌穿插不定期輪流站崗。

林世明表示,該路段速限四十公里,且為一般公路並非賽道,車友行經該路段千萬要遵守行車速限,不要有超速行駛、壓車行為,才能確保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