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嫌同夥陳勁豪 認了架住男大生

警方上週將3煞拘提到案收押禁見。(資料照)

警方上週將3煞拘提到案收押禁見。(資料照)

2021/11/16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只因小擦撞,分別為廿三歲、十九歲及廿五歲的「海神惡煞」張敦量、陳勁豪及李韋霖,竟暴打男大生到顱內出血,三煞被收押禁見,十四日警方借提年紀最小的陳勁豪,原否認施暴的他首度鬆口坦認,「當天曾架住男大生」,但辯稱是為阻止張敦量繼續對男大生施暴,說詞明顯矛盾,警方痛批「到現在還不說實話」,將持續釐清案情。

稱為了阻止張敦量施暴 警批說詞矛盾

據了解,六日晚間,張敦量原本與多名友人在北屯區崇德路上一家理容KTV飲酒,一直到七日凌晨,酒過三巡後張嫌意猶未盡,但因已有酒意,遂找來前員工陳勁豪、李韋霖前來。

當時由未飲酒的李嫌駕駛張嫌的瑪莎拉蒂,搭載張嫌及陳嫌續攤,三人原計畫前往西區向上路一家卡拉OK,未料途中在台灣大道、河南路口與宋姓男大生駕駛的車子擦撞,進而暴打男大生,還將人打到重傷昏迷直接送加護病房。

當時原否認加入鬥毆男大生的陳嫌,其越南籍母親受訪時淚流滿面表示,兒子事發後返家曾解釋並沒有動手,但若他說謊,就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接受法律制裁;而陳嫌昨首度鬆口說,案發時的確與李韋霖曾架住男大生,但辯稱此舉是為阻止張嫌繼續對男大生施暴,警方對其說詞存疑。

五車牌全2580 惡煞幕後集團超高調

而檢警偵辦「海神惡煞」案,發現張敦量是「二五八○」博弈網站集團的股東兼核心幹部,昨收網逮捕集團首腦許裕煒夫妻等五人,赫見連同張敦量的瑪莎拉蒂及查扣的Toyota Alphard、兩輛賓士、保時捷等四輛名車,車牌全都是「二五八○」,十分高調。

經了解,該集團首腦許裕煒原本從事石材及工程行等生意,當年開的貨車車牌就是「二五八○」,他覺得這是「起家車」有幫忙賺到錢,轉經營線上博弈網站時,不但網站取為「二五八○」,也要求旗下員工或公司名下的車子,統一以此數字取牌討個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