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旅宿 240家業者通過認證

高市府推動合法旅宿強化版的「安心旅宿」標章認證,已有二四○家旅宿業通過認證。(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市府推動合法旅宿強化版的「安心旅宿」標章認證,已有二四○家旅宿業通過認證。(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2021/09/28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10月有國慶焰火等多項活動,加上疫情趨緩,可望吸引不少外地遊客,市府觀光局也推動合法旅宿強化版的「安心旅宿」標章認證,目前已有240家旅宿業通過認證,讓遊客放心玩高雄。

國慶焰火等活動接連推出

高雄市10月重頭戲,眾所期待的是睽違20年、重返高雄施放的國慶焰火,施放範圍史上最大。此外,旗津黑沙玩藝節預計10月中旬登場,愛河及田寮月世界也將推出「高雄愛。月熱氣球」繫流體驗。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為提供來高雄住宿旅客,更安心無虞的住宿環境,特別推動防疫再升級、合法旅宿強化版的「安心旅宿」標章認證,旅客可以認明標章安心住、放心玩高雄。

推動合法旅宿防疫升級

高市觀光局參考中央防疫規定,訂定防疫再升級的「高雄市安心旅宿認證審核項目及標準」,派員至旅宿業,針對工作人員防疫訓練、公共場域及客房清消,管控訪客人數等10項防疫工作進行審查,目前已有240家旅宿業通過認證,包含漢來飯店、高雄翰品酒店、康橋商旅等。

觀光局強調,「安心旅宿」與防疫旅館不同,目前高雄還有60幾家防疫旅館,是作為居家檢疫、隔離使用;「安心旅宿」則是開放一般民眾住宿,高雄市已達240家,二者總數達300家,佔高雄市觀光旅宿業的3/5。相關資訊可上高雄旅遊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