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情趣品宣洩性慾/增添「性趣」 醫師︰健康方式

不少機台主為了
吸客,擺放情趣
用品,若含有色
情因素,仍恐涉
犯兒少法。(資料照)

不少機台主為了 吸客,擺放情趣 用品,若含有色 情因素,仍恐涉 犯兒少法。(資料照)

2021/09/27 05:30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情趣用品是否為猥褻物品?販賣者是否有罪,法官見解不一,醫師則認為,站在醫學角度來看,良好的性生活,對一個人的身心健康有著正面影響,無論男女都有需求,過去社會風氣對於性話題,抱持較低調隱晦的態度,然而民風逐漸開放,更應宣導健康正確的自慰觀念。

身心診所院長、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食色性也」,性慾和食慾一樣,都是人類與生俱來的自然本能,現代醫學亦認為,和諧與美好的性生活,可以增進夫妻的感情,更能促進身心健康,站在醫師的立場,情趣用品並沒有對與錯,只要不傷害到自己或別人,這種私密的行為,不需要以有色的眼光看待。

楊聰財也表示,使用情趣用品的人多是想增添「性趣」,讓性愛有新鮮感與變化,透過情趣用品,可以為一成不變的性生活帶來一些刺激。此外,無論是按摩棒或是飛機杯,這類情趣用品可以配合自慰來宣洩性慾,算是很健康的解決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