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當4歲稚女面射精 辯有教育意義 檢不起訴

表格

表格

2021/09/26 05:30

4歲女好奇怎麼出生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婦幼警察隊接獲通報,一名父親當著四歲幼女的面「射精給妳看」警方認為男子根本是獸父,依強制猥褻罪送辦;女童父親辯稱,是女兒對自己如何出生感到好奇,他才對她解釋和示範,此舉「具有教育意義」不是猥褻,檢察官採信被告說詞,並以全案猥褻證據不足,處分不起訴。

父親上陣示範、解釋

本件「猥褻疑雲」發生在今年二月間,警方獲報,當時女童問父親「自己怎麼生出來的?」父親竟涉嫌對女兒自慰射精,母親得知後報案。警方調查認為,本案父親利用女兒的年幼無知,違反女兒意願做出猥褻行為,以滿足個人性慾,認為父親涉犯刑法第二二四條之一「加重強制猥褻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父親接受檢方偵訊時否認猥褻,辯稱為讓女兒了解如何出生,他很認真解釋精子與卵子的結合,女兒又追問「精子是什麼?」他抱著教育的心態,自己進浴室自慰,自慰過程沒讓女兒看,直到要射精的當下,才叫女兒看。

母得知 報案控告丈夫

女兒則用孩童的語言證述,說法零星,包括她摸過爸爸的「那個」是軟的,當時沒有跑出其他東西;她有問過媽媽「什麼是精子?」因為爸爸有跟她說過;後來爸爸就去廁所,當時沒有穿衣服,最後有看到精子等。

母親則強烈指控表示,父親有問女兒要不要摸摸看?女兒說看過精子、是爸爸給她看的,還用手比出男性自慰動作,然後就好像出來了等語。

檢認定 積極證據不足

檢察官認為,父親是否有滿足自己性慾的猥褻行為,不是沒有疑慮,但母親非親眼見聞,加上女兒說法片段、不完整,積極證據較少,罪嫌不足,因此採認父親「具有教育意義」的辯詞,給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