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黑幫才綁女組頭 又開槍丟手榴彈

警方提供

警方提供

2021/09/25 05:30

警:擴大掃蕩 揪出幕後指使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今年三月間,台灣北部竹聯幫與台南不良組合聯手犯下台南市林姓女組頭綁架案,威逼林女簽下兩千八百五十萬元本票才釋放她,事後兩黑幫沒拿到錢,反而有二十二人遭警方逮捕。黑幫大哥亟思報復,查出林女躲到台南市新營的母親住處,前天指示小弟前往開槍、並投擲土製手榴彈燒車警告,小弟犯後一小時就帶著改造手槍投案,一肩扛下刑責,警方認為黑幫行徑太猖狂,不僅誓言揪出幕後指使者,並將擴大掃蕩。

南北串聯22人被捕 怒報復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一處透天厝地下停車場,前天中午傳出轎車遭人開槍及被投擲土製手榴彈,引發火燒車。台南警、消趕抵,轎車已燒毀,警方在車庫內找到已擊發彈殼一枚、實彈二顆,查出遭開槍的是林姓女組頭媽媽住處。

查到人躲媽家 找小弟犯案

警方查出,開槍的二十歲男子胡伯勛,租車從台南市區開抵案發處,徒步進入地下停車場,拉槍機時掉出一顆子彈,對轎車車窗開一槍,開第二槍時未擊發,接著擊碎車窗,往車後座丟入土製手榴彈引爆,犯後將租用車開進一處停車場停妥,搭計程車直赴台南市刑警大隊投案。胡聲稱與被害人有債務糾紛,並為了亡友才開槍報復,供詞避重就輕,訊後收押。

一小時後投案 小弟一肩扛

林女今年三月在台南關子嶺遭人攔車擄走,案發後警方陸續逮捕陳姓主嫌在內共二十二人,查出全案是台南地方角頭結合竹聯幫幫眾,共同策畫進行。林女考量個人安危,後來搬離永康原住處,住進母親住處,沒想到仍被黑幫查知行蹤,找小弟報復和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