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聯靖安會成員鬧店家 梁佑南兒遭掌摑、灌酒

警方將呂明哲、林定毅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呂明哲、林定毅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9/24 05:30

〔記者王冠仁、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梁佑南的兒子方璿在北市經營餐酒館,本月初有一票酒客在店內鬧事,除持刀脅迫方璿,還對他呼巴掌、灌酒並砸毀包廂。警方逮捕27歲逄(音同旁)亦麟等5嫌,逄是「竹聯幫靖安會」成員,查出衝突起因是逄等人認為店家服務態度不佳,且懷疑被「灌單」,檢方依強盜、恐嚇取財等罪,將逄亦麟、唐明廣及曾意堯聲押禁見獲准;逄等人是否想趁機向店家索取保護費,警方還要釐清。

VIP包廂喝酒狂歡盧灌單

警方調查,方璿在台北市大安區經營「Church Taipei」餐酒館,該處地下室還有一間VIP包廂。本月3日深夜11時許,有竹聯幫靖安會背景的逄亦麟,先後與多名友人到該VIP包廂喝酒狂歡,直到4日凌晨4時許準備結帳離去。

逄等人看到帳單金額,指稱被店家「灌單」,又認為店家服務態度不佳,於是將方璿找來包廂。方一進入包廂,在場的逄等7、8人,拿刀威嚇嗆聲「我竹聯的!」,甚至有人對其呼巴掌、灌酒,還砸毀包廂內電視、點唱機、酒杯等,威嚇不得離去。

否認收保護費 3煞收押

方璿一直賠不是,直到表示願意招待此次消費,逄等人才離去。警方獲報到場,鎖定逄、唐、曾、呂、林等5人涉案,逄等人到案後,否認要向方索取保護費、圍事費,聲稱起因是懷疑被灌單、店家態度不佳。全案逄男等3人收押,呂及林男各以10萬元交保。

警方將逄亦麟(中)等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逄亦麟(中)等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