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玩命關頭釀2死3傷/BMW飆破百撞進人群

桃園市觀音區台66線平面路段,昨天凌晨發生2死車禍,女乘客驚嚇癱坐路邊。(記者鄭淑婷翻攝)

桃園市觀音區台66線平面路段,昨天凌晨發生2死車禍,女乘客驚嚇癱坐路邊。(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1/09/18 05:30

5人路邊聊天 2人枉送命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4歲洪姓男子昨凌晨駕駛中古BMW轎車,疑與26歲邱姓男子在台66線快速公路桃園市觀音區平面路段競速,洪男的車突然失控,以破百車速打滑甩尾、衝向外側車道,台66線不時出現車輛競速行為,當時聚集在路邊的4輛車首當其衝,造成2人不治,另有3人受傷。案發後洪男及邱男皆否認競速,警方仍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將2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洪男昨凌晨駕駛二手BMW轎車,沿台66線快速公路往大溪方向行駛,零時38分行經觀音區快速路9段平面車道時,監視器畫面顯示,洪男時速破百,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旁邊還有一輛車,行經事發路段被超越後,洪男車輛突然偏到外側車道、打滑甩尾,直撞路邊人車,遭波及的5位民眾當時在車外聚集聊天,受害4輛車分別為BMW、賓士等,遭衝撞後,其中一人彈飛到路邊護欄,造成27歲劉姓、36歲童姓男子傷勢嚴重,送醫不治;28歲高姓、25歲劉男及22歲賴女,身體有多處擦挫傷,送醫後暫無大礙;肇事的洪男輕傷,救護人員到場時,他拒絕送醫,酒測值零。

警方從現場長長的煞車痕跡、洪男BMW車尾整個撞凹、車前底盤受損,加上深夜現場聚集人車,懷疑洪男是競速失控釀禍。

辯稱試車 肇事駕駛送辦

據悉,洪男今年6月才購入這輛中古BMW,曾經送修過,洪男辯稱只是要試車、看看維修後的狀況,否認競速行為,與路邊聚集的人不認識;警方循線找到疑與洪男競速的邱姓車主,他也否認競速。警方將2人移送地檢偵辦,檢察官、法醫昨傍晚相驗死者遺體,釐清肇禍原因及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