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隱忍14年 勇揭被「阿北」猥褻往事

資料照。

資料照。

2021/09/15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和美鎮有一名現年23歲的女大生,在14年前讀國小時,到住家附近的國術館診療,被蔡姓館長趁機撫摸其下體2次,小女孩長大後上大學,接觸到性侵相關課程,才透露這段過往。警方偵辦時,蔡男直指遭對方誣陷,但雙方經刑事警局測謊,蔡男並未通過測試。法官審理後認為,女大生沒有構陷蔡男的動機,依強制猥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3年8月。

這段傷痛的一直是女大生心中最大的陰影,因為「施暴者」就是隔壁開國術館的「阿北」。課堂上女大生勇敢的向老師透露這段不堪的經驗,老師即通報和美警分局展開偵辦。

2人都測謊 他未過被判刑

女大生在警訊時,清楚描述其遭猥褻的過程,但蔡姓館長說,他跟女孩的一家人熟識,絕不可能做這種事,而且事情過那麼久了,女孩當時年紀小,可信度堪慮。

最後,女孩與館長都接受測謊,女孩通過而館長未通過測試。法官審理時認為,女孩實無誣陷的理由及動機,況且女孩後來到身心科診所就診,醫師認定有創傷後壓力疾患、睡眠障礙、焦慮症等症狀,這些均可佐證女孩所言,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蔡男有期徒刑3年8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