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哲夫涉女大生失蹤案 警:劉女恐遭不測

嫌犯阮哲夫
另涉14年前中正大學劉姓
女大生失蹤疑案,迄無下
文。 (資料照)

嫌犯阮哲夫 另涉14年前中正大學劉姓 女大生失蹤疑案,迄無下 文。 (資料照)

2021/09/04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阮哲夫6年前涉嫌殺害阿嬤,昨被台中地檢署提起公訴,並求處死刑,但他在14年前另涉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疑案,迄無下文,偵辦該案的彰化縣刑警大隊將他借提偵訊,阮男卻辯稱他與劉女僅是室友關係,且應對如流,好像早已擬妥一套應訊劇本,但警方大膽猜測,依阮男殺害阿嬤的手法,劉女恐已遭不測。

住彰化縣的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14年前失蹤,彰化縣刑警大隊科偵隊偵辦過程,察覺阮男涉嫌重大,員警說,多次借提阮男,但他都應對如流,相當冷靜,而劉女家屬與同學都認為,2人是男女朋友,阮男應訊時卻始終堅稱「因為同住可以省房租,我跟劉女只是室友」,否認男女朋友關係。

警方指出,目前羈押在台中看守所的阮男,偵訊時的答覆始終一致,對他曉以大義也無動於衷,台中檢方昨將他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嫌求處死刑;記者昨赴劉女的彰化市老家,家屬都不願意受訪,鄰居則說,劉家多年來為找劉女而心力交瘁,家屬認為劉女仍然還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