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法話題》燒死靈魂伴侶 檢認定潑油、點火都是空姐

被空姐妻子推崇為「靈魂伴侶」的楊男,救治45天後死亡。(資料照)

被空姐妻子推崇為「靈魂伴侶」的楊男,救治45天後死亡。(資料照)

2021/08/19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地檢署偵辦李姓空姐縱火燒死丈夫案,認定44歲李女對公婆施暴,被公婆提告後不滿,竟涉嫌於今年3月11日外出買汽油,返家僅2分鐘就與被她推崇為「靈魂伴侶」的37歲楊姓丈夫起爭執,隨即對楊男潑汽油點火,傷重的楊男1個半月後死亡;李女辯稱是楊男自己潑油,她只有點火,但檢方認定潑油點火皆為李女所為,昨依殺人罪嫌起訴。

依殺人罪嫌起訴

李女曾在臉書推崇丈夫是「靈魂伴侶」,但又指控婆婆虐待她,訴諸輿論公審婆婆,引發網友論戰。「反李女」的網友,成立「靠北縱火前空姐」社團,稱李女是「縱火驚世媳婦」;「挺李女」的網友則認為李女是「愛動物的基督徒」。

李女於案發前2天,於臉書撰文指與楊男一見如故,婆婆將她當成女兒疼愛,讓她感動,然而公婆得知她比丈夫年長7歲,認為她無法生育後態度大變。

但檢警調查,2人婚後因細故爭吵不休,公婆也捲入,楊男今年3月9日向台中地院聲請「暫時保護令」,但警方尚未送達給李女就發生憾事。

李女自己也受到灼傷,被救護車送醫。(資料照)

李女自己也受到灼傷,被救護車送醫。(資料照)

空姐夫妻於廚房吵架,妻涉嫌縱火燒死丈夫,火勢波及爐具等處。(資料照)

空姐夫妻於廚房吵架,妻涉嫌縱火燒死丈夫,火勢波及爐具等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