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騎車夜衝 18歲男摔落30米山谷

空勤總隊派遣UH-60M黑鷹直升機吊掛傷患,送醫治療。(空勤總隊提供)

空勤總隊派遣UH-60M黑鷹直升機吊掛傷患,送醫治療。(空勤總隊提供)

2021/08/16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來自新北市的七名年輕人,十四日深夜相約騎機車夜衝合歡山,再從中橫到花蓮「環半島」;其中,十八歲吳姓男子無照騎車,行經台八線碧綠路段,疑過彎不慎衝出路面,底下是深不可測的山谷,所幸他掉落在三十公尺深的山壁巨石上,全身多處撕裂傷、意識不清,幸運保住性命,經空中勤務總隊黑鷹直升機吊掛後送醫治療。

7人騎機車「環半島」

花蓮縣新城警分局指出,五男二女共七人分乘五輛機車,十四日深夜十一點多從新北市林口出發「環半島」,預計騎到南投走台十四甲上合歡山遊玩,再從花蓮轉蘇花公路北返。

中橫碧綠段 衝出路面

七人徹夜騎車後,其中十八歲吳姓男子昨清晨在台八線一二三.七公里處碧綠路段,疑似過彎不慎衝出路面,人被拋出護欄,底下是深不可測的山谷,所幸三十公尺深的山壁有巨石,吳男重摔在大石上,傷勢嚴重,同行友人見狀後立即報警。

黑鷹直升機 吊掛救援

警方及救難人員趕到,由於現場地形崎嶇,請求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以吊掛方式救援。黑鷹直升機將全身多處撕裂傷的吳男吊掛後送醫救治。

警方指出,吳男生命徵象穩定但意識不清,抽血檢驗酒測值為零,事故原因仍待確認;至於吳男無照騎車,警方將開單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