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孫開幫當老大 騙走嬤150萬老本

李姓男子(右2)缺錢發展幫派,竟編各種理由找阿嬤騙錢。(記者黃佳琳翻攝)

李姓男子(右2)缺錢發展幫派,竟編各種理由找阿嬤騙錢。(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08/01 05:30

22歲 販毒暴力討債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2歲李姓男子自小不學好,跟父親吵架後離家出走,想組幫派當老大卻苦無資金,竟回過頭向阿嬤編各種理由,從她手中騙走150多萬元。警方查出他涉及多起販毒和暴力討債,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將他與14名青少年拘捕到案。

14手下9名未成年

高雄市刑警大隊表示,李男長期在高市仁武、大社和楠梓一帶活動,去年9月,他帶著一票小弟到KTV比唱歌,輸的人要付錢,一名學生唱輸付不起3千元,被李男等人帶到楠梓據點痛毆成傷。隔了一個月,他又帶著小弟替人談判車禍賠償事宜,談判不成,雙方還相約到楠梓區某廟宇旁打群架。

李男為了控制旗下成員,常以辦轟趴提供毒品的方式籠絡控制,為了壯大幫派勢力,苦無資金來源,竟以投資創業等各種理由向阿嬤要錢,短短半年,阿嬤被他拿走150多萬元。

老大組織犯罪送辦

警方蒐證逾半年,兵分多路前往楠梓、大社等區搜捕,逮捕李男與14位成員,包括9名未成年男女,大多是學生,還搜出使用過的毒咖啡包,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毒品、妨害秩序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等罪,分別移送地檢署和高雄少家法院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