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之亂」外一章 四海幫眾 搞賭網還暴力討債

四海幫「海岳堂」成員徐靖(左二),曾參與「松山之亂」,日前因涉嫌暴力討債案,被移送法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四海幫「海岳堂」成員徐靖(左二),曾參與「松山之亂」,日前因涉嫌暴力討債案,被移送法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1/07/23 05:3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今年四月台北市發生「松山之亂」,十名黑衣人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欲追打分局教官,當時即傳出多人有黑幫背景。刑事警察局會同台北市刑警大隊刨根深掘,進一步查出有三人是四海幫「海岳堂」成員,三人並在經營賭網的大哥徐天力帶領下,充當打手連犯暴力討債案,警方前天破獲賭網機房,逮捕徐嫌等六人。

搗機房 逮堂口大哥等6嫌

「松山之亂」中,砸毀警用電腦被檢察官起訴、行徑最囂張的徐權,是海岳堂成員之一,但他近日行蹤不明,警方正追緝中;另兩人徐靖、曹喆當時僅衝進中崙所,獲檢方不起訴,這回一併落網。

警方調查,綽號「天力」的四十七歲徐天力是海岳堂大哥,他本身是海外回國ABC,旗下不少幫眾也有同樣背景,徐權、徐靖兄弟是他的姪子。徐天力涉經營網路真人博弈事業,陳姓男子欠他二百多萬元賭債,徐權三人去年九月扣走對方機車,再以恐嚇、潑漆、擲雞蛋、大聲公放送「欠債還錢、出來面對」等手法逼債,陳男被害到公司營運出問題。

賭網下注金額 月逾5千萬

警方前天直搗位於北市信義區一棟商業大樓內的賭網機房,逮捕徐天力與賭網員工四人,再循線逮捕徐靖、曹喆,查扣賭網設備、彈匣、土製爆裂物等,查出博弈網站最近一個月總下注金額達五千多萬元。

警方將全案依組織犯罪等多項罪嫌送辦,檢方諭知徐天力一百萬元交保,徐、曹各三十萬元、十萬元交保,餘人二萬元交保或請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