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信揪私聊 毒攻青少年

警方逮捕黃姓男子,起出713包毒咖啡與K毒。(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逮捕黃姓男子,起出713包毒咖啡與K毒。(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1/07/18 05:30

〔記者邱俊福、周敏鴻/綜合報導〕暑期青少年在家躲疫,學校輔導課也是居家上課,毒販竟連不出門的孩子也不放過!有毒品盤商發覺不少青少年因為好奇,在家上網瀏覽所謂伴遊、開趴、按摩類訊息,竟大肆利用微信等通訊軟體刊登小廣告,吸引青少年私聊,乘隙出售「潮包裝」毒咖啡。台北市警信義分局循線逮捕黃姓小盤,起獲高達713包毒咖啡和K毒。

另一方面,住桃園市的21歲王姓男子,同樣是透過網路販售毒咖啡的小盤,他原本打算前晚完成毒品交易後,就要約出心儀女性友人告白情意,特地在自己座車的後車廂,精心布置洋溢浪漫氣息的「Love」氣球、花束等;未料在桃園區宏昌十三街交易毒品時被查獲,桃園警方在他車內搜出市價約3萬5千元、摻有安非他命的70包毒咖啡;王男被依毒品罪送辦,美夢淪為泡影。

北市警局長楊源明

上任就展開肅毒

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剛就定位,即馬不停蹄展開肅毒、掃黑等各項治安任務,因值暑期,特別要求各分局加強執行「暑期青春專案肅毒勤務」。

警方發覺,雖然今年暑假正處於防疫時期,青少年無處可去,多半待在家中,販毒與施用毒品的情況都降溫;但最近陸續微解封,有毒品盤商認為商機出現,設法鎖定在家上網的青少年們,利用通訊軟體小廣告開發客源。

32歲黃嫌就是其中之一,他前晚在微信等通訊軟體大打小廣告,以伴遊1小時、2小時、3小時等方式誘客,不少年輕人、未成年學子等都有閱覽。但信義警分局五分埔派出所老練員警發覺,黃男打出的「小時」疑是毒品「公克」的暗語,便加入與黃私聊,認定黃應是毒販無疑,與其相約在北市松信路碰面,趁交易時逮捕送辦,在黃男車上及住所共查獲713包毒咖啡,全案除移送法辦,並擴大溯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