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台中警局長 週五交接

楊源明接任台北市警局長。(記者姚岳宏翻攝)

楊源明接任台北市警局長。(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1/07/13 05:30

〔記者姚岳宏、許國楨/綜合報導〕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將在本月十六日屆齡退休,警政署昨發布由台中市警局長楊源明接任台北市警局長,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接任台中市警局長,本週五(十六日)辦理交接。

警政署指出,目前仍三級警戒,各地警方均擔當防疫重任,不適合大規模調動人事,僅就必要性的六都警局長進行調整,其他空缺等疫情稍平穩後,再另行發布。

本月十六日退休的另有保四總隊長林漢堂及保五總隊長高壽孫,及桃園市警局副局長林清求、台中市警局副局長張傳忠等多位六都副局長等職缺。

蔡蒼柏接任台中市警局長。(記者姚岳宏翻攝)

蔡蒼柏接任台中市警局長。(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